close

201302251704002514494  

 

李安不負眾望奪「最佳導演獎」 (圖片來源:翻拍自妞約時報中文網)

Yes娛樂2月25日綜合報導 台灣導演李安以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勇奪奧斯卡「最佳導演獎」、「最佳原創音樂獎」、「最佳攝影獎」以及「最佳視覺效果」等4項大獎,成為本屆奧斯卡最大贏家,娛樂圈音樂人與影星第一時間紛紛獻上祝賀。

奧斯卡頒獎典禮今在台灣時間早上八點同步直播,李安以《少年PI》入圍11項提名,歌壇天后張惠妹(阿妹)死守在電視機前觀賞,阿妹笑說:「守在電視機前好久沒這麼緊張了,恭喜李安導演!!太棒了~」。

最後,《少年PI》拿下4項大獎,成為今年最大贏家,李安更不負眾望拿下「最佳導演獎」,讓台灣影迷開心不已。看到李安上台領獎,並感謝台灣,阿信感動說:「太感動了,眼角泛淚了,奧斯卡最佳導演李安」。感性的范瑋琪也不諱言,自己邊看邊哭,她說:「大哭Ing~太棒太棒了!!!」。

林俊傑開心大讚:「恭喜李安!大導演的最佳導演!你是華人的驕傲!」;劉若英:「感動,李安導演,儒家的精神。」;知名主持人陳文茜則說:「李安,沈默而巨大的藝術家!You are the Pi」,陳柏霖、彭于晏以及柯震東等人也第一時間獻上祝賀。

 

來源網址歡迎點擊繼續閱讀:http://tw.twent.chinayes.com/Content/news/20130225/kh65vi3es1bp4_920.shtml

 

 

旅遊PAPAGO小站部落格歡迎您。
墾丁,台北飯店,高雄飯店 ,宜蘭民宿,花蓮民宿,旺季旅遊,香港機票,便宜機票,台北機票,美食网,異國料理餐廳,異國餐廳

arrow
arrow

    ahhedlar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